【体育】安徽教师统考:体育笔试历年真题分析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9-06 11:21:13[ 字体:   ]

【体育】安徽教师统考:体育笔试历年真题分析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体育】2018年安徽教师统考:体育笔试历年真题分析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最新考编备考资讯。


安徽省自2014年开始试行教师领域的统一招聘考试,也就是说如果想考编制内的教师岗位一年只有一次机会,更现实的事实是:每年考编的人数都在增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题目的问法越来越细致并倾向于应用。不信?那我们来看看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统考4年来的题型和分值情况。

图片6.png

相信广大考生(尤其是体育类考生)看到16/17年的题型心情肯定很愉悦,总分120分,客观题占据了75分,简直是天助我等、随便考考的节奏呀,但是帮帮要说的是:你知道当下普遍的三多现象么?第一多是体育的高分越来越多(就易晋教育今年带的几个体育笔试培训班里,专业课95分以上的太多了,102分也是大有人在的);第二多是跨专业的考生越来越多(尤其是语数外,来抢体育老师饭碗的不在少数,而且他们爱看书)你们的压力是很大的;第三多是参加笔面试培训辅导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啥也别说了,现在就开始看书吧。接下来是易晋教育教研室为大家分析的历年真题,便于大家有侧重点的复习。

 

一、 安徽省中小学三大块考点比例图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三、 关于备考方向的几点建议

(1) 注重基础知识的复习,安徽的考试80%以上都是基础题;

(2) 做好相应的课后练习题(华图有完善的有侧重点的习题);

(3) 知识点的归纳梳理(华图有系统的总结归纳复习方法)

2017的考编几个月前落下了帷幕,新一轮的2018年的教师考编已经起航,易晋教育提醒大家,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结果将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并同时纳入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 教宗成绩×40% + 专业成绩×60%

最终成绩 = 笔试成绩÷1.2×60% + 面试成绩×40%

专业课在笔试中的占60%,笔试成绩在最后的综合分中占60%,也就是说笔试成绩高在进入面试后优势明显,所以希望广大考生们重视笔试,有计划、有条理地去复习,积极备战,为进入面试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