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2017合肥幼教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5-24 14:57:23[ 字体:   ]

【温馨提示】2017合肥幼教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温馨提示】2017合肥幼教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幼教面试高分备考QQ群: 554925996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年合肥市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面试专题》》》进入专题


2017合肥幼教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时间现在还没公布,届时易晋教育官网同步合肥人事考试网为你第一时间公布复审时间,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易晋教育官网。以下为你整理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被确定为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应届高校毕业生还未发放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须于2017年7月30日前提供,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属“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还须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3、资格复审合格后缴纳面试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名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未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附:2017合肥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一览表

推荐阅读:
     

【成绩排名】2017合肥幼儿园教师招聘成绩排名查询

【入围分数线】2017合肥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入围分数线  

【面试课程】2017合肥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课程   

【免费领取资料】2017安徽幼教招考实力面霸手册   

 【领取方式】加QQ2017幼教面试群:554925996

QQ图片201705241503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