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幼教招聘考试面试入围分数线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5-24 14:48:06[ 字体:   ]

2017合肥幼教招聘考试面试入围分数线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合肥幼教招聘考试面试入围分数线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幼教面试高分备考QQ群: 554925996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年合肥市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面试专题》》》进入专题


安徽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网同步合肥人事考试网将为你第一时间发布2017合肥幼教招聘考试面试入围分数线,届时考生可直接通过本站查询。

 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内容为无生上课和答辩,满分100分,时间20分钟。其中无生上课80分,时间15分钟;答辩20分,时间5分钟。考生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本次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确定为初选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