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27 15:12:55[ 字体:   ]

巢湖市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幼教统考备考群488096390      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 

巢湖市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经加分、查分程序,现将巢湖市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661(星期三) 90017:00 

地点:巢湖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巢湖市安成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市七中斜对面)

二、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笔试准考证。 

2.应届毕业生高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属“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还须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5.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6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6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其他按要求需要提供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须携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取消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递补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学科专业知识及活动设计》成绩高低决定取舍。递补时间为639:001700在巢湖市教育体育局(巢湖市青年路5号原巢湖行署大院内)二楼会议室进行。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按每人80元的标准现场缴纳面试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公布为准

四、咨询电话

05518218581282185819(巢湖市人社局)

055182627509          (巢湖市教体局)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巢湖市教育体育局

  2016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