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27 15:08:12[ 字体:   ]

蜀山区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幼教统考备考群488096390      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 

根据《合肥市蜀山区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663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七楼(望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口向西100米)

三、须知事项

    1、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12寸照片及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高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2)教师资格证正在办理的,必须提供发证部门的证明材料(须注明教师资格层次、学科及发证时间)。

3)属“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还须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2、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其他按要求需要提供的材料,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3、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发放《面试通知书》。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递补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学科专业知识及活动设计》成绩高低决定取舍。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每人缴纳80元面试费。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细则请随时关注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蜀山区人社局(rlzy.hfss.gov.cn)、蜀山教育体育网(www.ssjy.cn)。

附表: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合肥市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肥市蜀山区教育体育局

  2016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