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答辩试题[4.22]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4-22 19:31:54[ 字体:   ]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答辩试题[4.22]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答辩试题[4.22]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资格证面试高分备考QQ群 488069926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年安徽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辅导课程


 

1.当在你上课时,一个学生在传纸条,你怎么办?

【易晋教育解析】

1、 用眼神暗示他,引起他的注意,让他聚精会神的听课。

2、 边讲课边走到他的课桌边,用手敲打他的书桌,提示他,让他聚精会神的听课。

3、 课后把他叫到办公室,给他讲清楚,传纸条的危害,让他今后注意上课认真听讲。其实这是一个开放性试题,答案不唯一,只要围绕这三个要点,说法正确就可以。

2.学生早恋怎么办?你支持学生早恋吗?

【易晋教育解析】

“不支持,但也不生硬地反对。先了解学生情况,分析早恋的原因。通过在班上开展讨论,让学生明白青春的可贵,爱情的神圣——很多人只是因为空虚,寂寞,贪玩而随便、不负责任地把爱情当游戏……有必要的话,可以找学生单独谈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讨论:我会和他/她讨论如何对待这种“爱慕”,而不能叫爱情。

我比较喜欢私下沟通,上升到班级讨论会不会让孩子难为情呢?这也是人生一道彩虹!

3.你对工资和福利有什么期望?

【易晋教育解析】

我对工资没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贵校有一个薪酬标准,在处理我的问题上会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对工作机会,所以只要条件公平,我则不会计较太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