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领梦——苦心人,天不负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8-30 15:52:00[ 字体:   ]

我的粉领梦——苦心人,天不负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苦心人,天不负

 

——沈老师  经开区小英组第1名

从没想到过今年能考上编制,内心认为是不是还要经过几次努力才能实现这小小的梦想。也许是老天爷看到了我的努力和付出,让我如愿以偿。 回想两年的考编历程,我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但千言万语,我只想说这么一句话: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我付出的同时我要特别感谢易晋教育。

我是易晋教育笔试和面试学员,这次以总分第一名考上。说起考上的经验和心得,我只能说勤奋勤奋再勤奋!但在勤奋的道路上有易晋教育老师指路真的是我坚持下来的依靠。现在我来说说我的考编之路,希望对还在奋斗的你们有点帮助。

我考的是小学英语,大家都知道小学英语是竞争最激烈的,我去年这个时候还想重新考一个冷门的教师资格证,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易晋教育牛老师,牛老师问了我几个问题,我依然还是决定考小学英语。牛老师说,你要换科目确定不是门外汉吗?你换的冷门确定明年招吗?你要是换语文,数学,确定比英语更懂吗?我想想对于其他科目我还是比较擅长英语,牛老师说既然确定了就要义无反顾的去准备,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徘徊上。

在这之前我对教综也有一点了解,我跟着易晋教育郭老师的网课学习,看一章视频写一章题库,错题我一定抄下来天天翻看,并我把可能会出答题的知识点在笔记上要用不同的颜色笔圈出来了,为了以后反复背,就这样我在年前把教教综完整的背了一遍,背到后面你们会发现有很多知识点会很相似,容易记混,我把这些抄在一起,对比记忆,进行分化。

跟着易晋教育黄老师的步伐,一边跟着老师学习专业知识和教学设计,一边疯狂刷题:三年真题五年高考,高考真题,教案书,百词斩,说起简单,坚持下去不是带着泪的是带着血的呀,老师说你现在不努力什么时候努力呢,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

面试培训期间,黄老师带着我们反复演练,认真评改,亲自示范,考官验收......经过一个周期的封闭集训,我掌握了所有的试讲要点,可以说是滚瓜烂熟!之后的就是我们自己练习了!那段时间大家都觉得我是一疯子,甚至都觉得整个1路公交车的人都认识我了!我在公交上练,早餐店练,广场上练。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在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今年我终于考上了,我真的很感谢易晋教育的全体老师。

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坚定信念肯花功夫,老天一定会眷顾你的!祝愿大家在考编路上都能走向成功!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一定要关注易晋教育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加关注,第一时间掌握招考动态,每天还会发布备考技巧和练习题,【帮帮私语】栏目更是让你在备考路上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