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31 11:38:58[ 字体:   ]

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教师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合肥大地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一、学校简介    

 合肥大地学校创办于2004年,位于肥西县城派河之滨, 现有校本部、寄宿部、三河分校三个校区,本部教学班级82个,在校生36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 

十四年弹指一挥间,大地教职员工始终秉承着“厚德载物,笃志博学”的校训,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历届中考成绩辉煌,各项指标遥居全县之首,县中考状元连续六年花落我校,连续10年获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比一等奖,获合肥一中、合肥168中学、合肥八中等省内著名高中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称号,学校现已发展成为社会关注、家长认可、学生向往的一流品牌中学。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2018年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一批擅教书、能育人的优秀在职初中各科教师和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初中教师(共76人):

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8人、化学8人、政治8人、历史8人、生物4人、地理4人、信息技术2人、体育4人

三、应聘条件

(一) 优秀在职教师

1.  35周岁以内,具备与招聘职位相同的专业学科本科以上学历;

2、县级优质课大赛二等奖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优秀班主任等可放宽年龄条件并优先考虑;

3.  身心健康,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二)应届毕业生

1、师范类本科专业毕业生;

2、具备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3. 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4.  身心健康,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笔试、面试。

(二)报名方式  

(1)登录合肥大地学校网站www.dadischool.com“校园公告”栏点击“合肥大地学校(本部)2018年教师招聘简章”下载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发至我校招聘邮箱450001846@qq.com。

(2)我校为万行教师人才网会员单位,应聘教师可登录万行教师人才网向我校发送应聘简历。

(3)简历初审审核合格后由学校通知(邮箱)到校参加笔试、面试。

(三)考核 考核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四) 报到时间: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上午  08:30

报到地点:合肥大地学校(本部)阶梯教室(带一张一寸照片)  

笔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上午08:40    

笔试内容:相应学科中考卷或中考模拟卷

无生上课时间: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两点

有生上课时间:2018年4月2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一经录取即来校参加岗前培训,发放工资。

(六)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

1、人事关系由市人才交流中心统一管理,享受本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学校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学校教师食堂为县级星级食堂(委托合肥蜀王集团美心餐厅运营管理),教师每月有固定餐补;

3、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充分保障教师业务学习提升、职称评定、参加校外教研活动、参加各级各类课堂比赛等,促使教师快速成长;

4、我校对录用者采取动态管理模式,对教师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情况予以考核,对录用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学校培养后续管理人才。应届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5—8万,优秀在职教师(有三年以上毕业班经验)满工作量年薪8——12万。

五、其它

1、咨询电话:

张校长13966697121 高校长(13866112255)  

笪主任(18900511947、15205514997)

2、招聘邮箱:450001846 @qq.com  查询网站:www.dadischool.com

3、学校地址: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青龙潭路

(合肥市内坐31路、691路到大地中学站下)

合肥大地学校

2018年3月

附教师报名登记表:合肥大地学校2018年教师招聘报名表.doc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