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合肥锦绣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31 11:38:06[ 字体:   ]

2018春季合肥锦绣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春季合肥锦绣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合肥市新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合肥锦绣中学

肥西实验高级中学

2018年春季教师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合肥新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积极响应省政府“科教兴皖和人才强省”战略,全力投入民营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成功创办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合肥锦绣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肥西实验高级中学于2010年开始办学招生,现有在校学生10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是合肥市规模最大的全封闭式管理学校之一。合肥锦绣中学是经合肥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经开区紫云路121号。

合肥锦绣中学与肥西实验高级中学两校共建。从2015年5月开始,两校统一招录教师、统一课程开设、统一月考检测、统一成绩评价,在学校常规管理、校本教研、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努力使两所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有明显改观和提升,实现科学持续发展。学校以“以人为本,人人成才”为办学理念,以“创造最适合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培育迈向未来的精英人才”为培育目标,追求高素质与高升学的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培养心智健全、知识全面,综合素养卓越、创新思维突出的一流人才。

在八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先后铸造了卓雅德育、智慧教学、自主成长、精致管理、贴心服务等五大办学支柱,形成了拔尖人才培育、民族文化、艺体培养等鲜明特色。学校领先的办学理念与先进的教育模式受到社会一致好评。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卫生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领导先后来我校指导工作,对学校管理与教育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年度工作会议”“首都师范大学COP项目”等重要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合肥商报》《肥西报》《新安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先后多次介绍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与丰硕的办学成果;韩国培材大学代表团、美国加州奇科公立高中等等多个国家和全国众多的教育工作者先后到校考察。

八载办学,学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先后有万余名学子考入了理想大学,多名学子考入北大等985名校,多次包揽全县文理科状元;学校成为教育界公认的“低入口高出口”的教育典范,成为“肥西乃至合肥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先后获得肥西县高中教育质量特别奖、合肥市学生学业成绩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生身心健康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校发展综合评价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学校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办学业绩,原因之一是拥有一大批在全国知名的名优特教师,他们共同研发课程,开发教材,创新教育模式,培育创新型人才。他们在肥西实验高中这个发展平台中乐此不疲,找到了事业的成就感和人生的幸福归宿。

为满足广大家长对优质教育的渴望,肥西实验高中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面向全国诚邀广大名优特教师加盟我校,共育四海英才,同谱育人华章,共创事业辉煌!

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特别优秀者不受名额限制)

初中: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1人、政治3人、历史2人、地理2人、生物1人、信息1人、体育2人、音乐1人、美术1人。

高中: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信息1人、体育2人、音乐1人、美术1人。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 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或者其他表彰。

三、薪酬福利

1、学校为教师提供优越的事业发展平台,以及外出学习提升、评职晋级、晋升学校管理团队的机会。

2、学校提供住宿,有教师食堂,生活自理。

3、教师子女入读学校享受全免学费待遇,配偶可以安排在学校教辅岗位工作。

4、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办理好相关的社保手续,解除教师的后顾之忧。

5、按规定年限缴纳社保,达到国家法定退休要求的教师享受国家的退休养老金待遇。

6、 年薪8 —10万,带毕业班工资增加2万,高、中考奖金2 —4万。

四、应聘流程: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按“网上或现场投递应聘简历—学校初审—初审合格者现场笔试—讲课—才艺展示—面试—签订合同”的程序招聘。

2、报名时请注明申报的类别(注明初中、高中、职业学校)和申报学科。

五、招聘时间和地点

(一)招聘时间

2018年3月17日安徽师范大学校内进行现场招聘;

2018年 4月 2日 四川西华师范大学校内进行现场招聘;

2018年 4月 3月 绵阳师范学院校内进行现场招聘;

 没有参加到现场招聘的教师可以在网上向QQ邮箱号码投递简历,学校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参加学校单独组织的测试,具体时间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

(二)招聘地点

以现场招聘的学校招就处安排的地点为准,请前来应聘人员做好准备。

*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518144478邮箱:51531530@qq.com

新明教育合肥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121号

*乘车路线:1、乘26、605路公交车到天都路口站下可直达学校;

2、乘901路公交车到锦绣紫云花园站下向东200米即到。

新明教育合肥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校区地址:肥西县上派镇金寨南路与云谷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1、从合肥火车站、汽车站到明珠广场转乘30路公交车到新城家园站下,沿云谷路直行1000米即到;

2、在合肥乘32、691路公交车到肥光小学站下沿宝城路南行200米即到。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