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不定冠词的用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20 15:36:35[ 字体:   ]

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不定冠词的用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不定冠词的用法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9年备考资料。


不定冠词a/an用于单数可数名词前,表示泛指,说明其名称和种类,具有“一个(件)”的意思。

(1)泛指某一类人或某一类事物中的一个,这是不定冠词的基本用法。例如:

There is a book on the desk.桌子上有一本书。

(2)代表某类人或物。例如:

A square has four sides.正方形有四条边。

(3)表示数量“一”的概念,但没有one的数量概念强烈。如:a boy—个男孩。

(4)表示“每”的概念。例如:

He watches TV once a week.他每周看一次电视。

(5)用在抽象名词前,表示具体情况,说明被介绍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人或物。例如:

丁his book is great help to us.这本书对我们有很大。

 教师四年统考真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