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介词短语与短语介词的区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16 10:31:34[ 字体:   ]

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介词短语与短语介词的区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考编:小英专业知识之介词短语与短语介词的区別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

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最新考编备考资讯。


介词短语与短语介词不同。介词短语是由介词加宾语构成,本身可作句子成分,如作定语或状 语等,可单独使用。如at home(在家),at schooK在学校),at night(在夜里),at the weekend(在周 末),in the open air(在户外),on foot(步行)等。而短语介词是用作介词的短语,不可独立使用,本身 不能作句子成分,后面要跟名词、动名词或代词等,如:in front of,at the back of,next to等。

介词短语在句子中可以充当下列语法成分:

1.作定语(介词短语须作后置定语)

Nothing in the world moves faster than light.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比光传播得更快。

2.作状语

I like the seat in the corner.我喜欢坐在角落里。

3.作表语

The girl is like her father.这个女孩像她的父亲。

This English handbook will be of much help to you.这本英语手册,会对你有很多帮助。

4.作宾语补足语

They found themselves in a difficult situation.他们发现自己处于困难的境地。

 教师四年统考真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