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招考:英语教学设计模板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10 16:31:40[ 字体:   ]

【英语】教师招考:英语教学设计模板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教师招考:英语教学设计模板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一、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 Knowledge Aims) :各语言点的认知要求。(了解、理解、掌握、运用……)

过程与方法(Ability Aims):学生在听、说、读、写诸方面运用所学基本知识和技能的能力。(通过……体验/探索/感知……)

2.情感态度与价值观(Emotional Aim):即德育目标,结合所学内容,落实思想教育、学科德育等方面的目标,同时还包括对学生端正学习目的、态度和人生观,培养学习毅力和科学思维等方面的内容。 (体会……感情;产生……共鸣;培养……精神;陶冶……情操)

二、教学过程-听说课

呈现环节呈现对象:new words, phrases, sentence patterns...呈现方法:stick picture、TPR(肢体语言、表情)、图片/视频/单词卡(直观法)、情景创设、听对话发现新单词,虚构角色引出,真实人物(对比照片 When I was 抽象变具体), 歌曲呈现,chant、实物....

练习环节目的:单词&句型操练、掌握及其灵活运用(语言层面)

活动类型:个人,双人,分组,教室前活动,分角色朗读  Snow-ball game, train game, word competition,  make a new dialogue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s/ situations hinted by teacher...

巩固环节eg. report   分组、组内交流、老师角色发挥、组间竞争、评委、winner、鼓励措施、comprehensive ability有设计意图的要求需要加上设计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