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考:体育教学设计模板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10 16:39:23[ 字体:   ]

教师招考:体育教学设计模板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教师招考:体育教学设计模板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一、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目标:(动作要领 保护帮助方法 练习方法 项目了解。关键词:了解、理解、掌握、运用……)

2.过程与方法目标:主要是学生通过什么活动、过程培养了什么能力,掌握了什么方法和知识等。 关键词:(通过……体验/探索/感知……)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即德育目标,结合所学内容,落实思想教育、学科德育等方面的目标,同时还包括对学生端正学习目的、态度和人生观,培养体育锻炼习惯、终身体育意识等方面的内容。(体会……感情;产生……共鸣;培养……精神;陶冶……情操)

二、教学重难点

1.教学重点:(指一节课通过学习主要教材而达成的主要目标,通常为动作要领中关键发力点)

2.教学难点:(学生对某教材在技术上不易掌握的部分,需要通过多次练习克服,通常是对动作要领的运用,教材有关,更与教学对象的学习能力、身体素质等有关)

三、教学过程

1.开始部分(课堂常规):整合整队,点名报数,师生问好,检查服装,安排见习生。

2.准备部分(导入热身):活动一:(如慢跑)活动二:(如徒手操)

3.基本部分:1.导入(如提问,体验等)

2.学习:(讲解示范、动作要领)

3.练习(练习一、二、三等)

4.请学生进行动作展示。

5.游戏:(游戏名称、游戏方法、游戏规则)

四、结束部分(整理放松、小结):

1.放松操

2.课的小结

3.回收器材、师生再见

七、场地设施:

八、教学效果:预计运动运动负荷:

1.平均心率:(130-140次/分钟)

2.练习密度:(40%)有设计意图的要求需要加上设计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