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仪容仪表女生篇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9-06 14:28:05[ 字体:   ]

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仪容仪表女生篇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20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仪容仪表女生篇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20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20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20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面试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面试资料。


一.面试仪容

仪容包括妆容、配饰及一些细节问题,如头发、胡须、指甲、嘴巴等。面试前要注意面部、头发、手部的清洁,选择合适的发型,并要保持口腔清洁和口气清新。

1.发型:前发不遮眼,侧发不掩眼,不染色,不烫发,最好把头发扎起来或盘起来,不要留披肩发。

2.面部:最好化淡妆,简单的化妆可以使自己增添信心,而且也是一种对自己和对他人的尊重。将面部稍做修饰,做到清新、淡雅,使人显得精神、干练即可。

3.口部:面试前请刷牙(或使用漱口水,口香糖),确保口腔没有异味

4.不抹颜色浓重的口红,保持清新淡雅。

5.手部:手和指甲干净,建议不要涂抹指甲油.

6.气味:经常洗澡,尤其是面试当天;香水可选,如果要用,不要太浓。

建议考生尽量不佩戴饰品(戒指、项链、耳坠、手链等),如需佩戴应选择质地优良,做工精细且不易引起注意的饰品,以免喧宾夺主。

二.面试仪表

仪表主要指着装。着装能够反映出个人的品味、审美取向以及精神风貌。

总的来说,着装要整洁大方,把衣服洗干净、熨烫平整。

1.套装:穿套裙或套装,不要穿吊带、无袖衣服

2.衬衫:建议用白色

3.鞋子:以中低跟皮鞋为宜,不穿太响的皮鞋

4.袜子:以肉色丝袜为宜

面试仪表“五忌”:忌露,忌紧,忌透,忌乱,忌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