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照片要求、制作方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2-27 21:57:12[ 字体:   ]

网上报名照片要求、制作方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一、格式要求:
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 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其中上传的电子照片的要求:

1、免冠正面证件照
(就是不戴帽子照的照片,一般是用来制做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或档案文件中的表格等正式文件中。因为戴上帽子可能会影响真实面貌,所以要求是免冠正面像。)

2JPG格式
(它是一种图片格式,一种比较常见的图画格式,是静态的图片。)

二、处理办法

1、下载到电脑上的网络使用photoshopACDsee ,windows自带画图程序,“光影魔术手等软件。

2、在线修改的软件有:

图丫丫  http://www.tuyaya.com/

UU美图网  http://www.uupoop.com/zp/

涂改网  http://www.tugai.net/edito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