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5-14 09:51:18[ 字体:   ]

2018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资格证高分备考群:48807987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8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4日开通,易晋教育提醒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以防耽误资格证面试考试。

提醒考生:准考证请打印两份,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考生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啊,以免同时丢失)。

查看考场: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查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凭证,切勿缺失,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点此进入

面试时间安排

(一)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4月19日-4月22日

(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4月21日-4月23日

(三)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4月21日-4月27日

(四)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2018年5月14日-5月20日

(五)面试时间:2018年5月19日、20日

(六)面试成绩网上查询时间:2018年6月12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须知:

1. 考生应按照要求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

2. 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点候考室;

3. 考生面试试讲过程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4. 未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禁止参加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5. 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如有违反按照作弊处理;

6. 考生应遵守考试有关规定,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