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肥东县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5-08 10:02:29[ 字体:   ]

2018肥东县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肥东县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通知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资格证高分备考群:48807987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全县各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各中职学校、各民办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 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18 号)和《关于做好合肥市2018年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的通知》(合教秘〔2018〕210号)要求,为做好我县2018 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肥东县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工作春季批次时间安排为5月7日-6月30日(期间6月1日-6日系统维护网站不开放);秋季批次时间安排为9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间10月1日-7日国庆节系统维护网站不开放)。

2018年肥东县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本人申请、学校审查时间范围为5月7日-6月15日,县级审核时间范围为5月7日-6月30日;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本人申请、学校审查时间范围为9月11日-11月15日,县级审核时间范围为9月11日-11月30日。

二、注册范围及对象

1、尚未进行首次注册的公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的在编在岗教师;

2、尚未进行首次注册的依法举办的民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的聘用在岗教师;

3、注册结论为“暂缓注册”,现已达到注册条件的人员。

注册对象须持有教师资格证书且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包括专任教师、教学与管理“双肩挑”人员以及承担实验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少先队工作、教育信息化运维等专业人员。列入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范围对象的人员,均须按时申请定期注册。

三、工作要求

1、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与广大中小学教师切身利益关系密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目的、意义,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2018年定期注册工作平稳顺利;

2、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注册条件、注册程序、注册结论使用、注册工作要求等,按照《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实施细则》、《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省属中专学校教师资格定期实施工作的通知》、《关于定期注册结论体现形式及注册贴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转发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印发教师资格认定特殊情况及不规范问题在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试点工作中的处理办法〉的通知》、《合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实施方案》执行;

3、继续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历史数据更正和证书补发换发工作;需要进行定期注册历史数据变更的,注册机构填写《安徽省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历史数据更正备案汇总表》并上报。

四、现场确认材料

1、(1)《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一式2份(2)《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学校审核原件)(3)所在学校出具的师德考核证明;所在学校出具的胜任教育教学工作证明。另外民办学校需提供学校聘用合同(复印件应注明‘此件复印于原件’加盖学校公章);

2、《安徽省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历史数据更正备案汇总表》并纸质、电子表各一份(附件1);

3、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花名册纸质、电子表各一份(附件2)。

附件1:安徽省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历史数据更正备案汇总表.doc

 

附件2:教师资格注册人员花名册.xls

肥东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