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测试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05 09:41:43[ 字体:   ]

2018年4月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测试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4月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测试通知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1、网上报名

请各位考生关注六安教育网(http://www.lajy.net/home/)上通知公告栏的报名时间和确认时间。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普通话报名;

2018年4月测试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2018年4月3日上午9点。

报名时请选择六安市下的 六安市测试站,务必填写个人详细信息(*为必填部分)。

职 业:在校学生选择师范生或非师范生,其余人员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无对应项选择其他

考生单位:社会人员报名需填写工作单位,暂无单位填写身份证住址

照片要求:无需上传,考试当天现场采集考生照片和指纹

报考等级:无需填写

现场确认: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本测试站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前往测试站确认、缴费,领取准考证。

按照文件规定,考生两次考试需间隔三个月,请各位考生加强考前训练,珍惜每次考试机会。

2.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

现场确认材料: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需加带学生证原件)。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各位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校学生需加带学生证原件)至六安市测试站(六安市长安南路1号特殊教育中心院内,右侧青少年活动中心楼3楼普通话测试站)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1)逾期不进行确认信息和交费者视为放弃本次测试。

在本站进行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如放弃本次考试,须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4月3日)前,登录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考生报名-我要报名-报名查询,输入报名信息后,自行删除在本站的网上报名信息,本站不负责删除任何网上报名信息。

放弃本次测试的考生在规定日期(4月3日)前,不自行删除自己的预报名信息,需等待本次测试日期(4月14日)完成之后,才能参加下次测试报名。

(2)允许代报,代报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并提供代报人身份证。

(3)信息确认时请各位考生确认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身份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字,若有误,请及时告知测试站工作人员。一旦签字,默认考生信息正确,不再予以修改,若签字后出现信息错误,一切责任考生自负。

报名费用:根据皖价费[2004]172号文,安徽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在校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减半收费,即每人次25元。

3.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8年4月14日,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40分钟前来六安市测试站。

考试地点:六安市长安南路1号(长安城售楼部对面)特殊教育中心院内,右侧青少年活动中心楼3楼,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4.成绩及证书发放:

测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请考生登录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考生查分,输入姓名、证件编号(身份证)查询本人成绩。

2018年6月11日-15日,请参加4月测试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时前来六安市长安南路1号 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领取普通话证书。

注意:

普通话测试考试要进行现场阅读身份证信息、采集指纹、照相,请考试当天考生本人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前来,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