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3-05 10:19:11[ 字体:   ]

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下半年安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资格证高分备考群:48807987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7下半年安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官网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现易晋教育教师资格网帮帮为您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018年3月6日中小学教师资格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通过下方通道进入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考生也可关注易晋教育官网了解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信息。

点击进入>>>2017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0227094644276.jpg

 

开通时间:3月6日

 

2017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2018年3月6日,考生可登录网站(www.ntce.cn)查询面试结果。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有效期限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部门使用。该证明有效期为3年,是考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请考生妥善保存。

 教师资格证面试.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