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镜湖区编外聘用教师招聘疫情防控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9 09:02:44[ 字体:   ]

2020安徽镜湖区编外聘用教师招聘疫情防控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各位11月21日参加镜湖区编外聘用教师招聘面试的考生: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近十四天内前往过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等地区的考生,需携带近七日内的核酸检查报告参加笔试,未提交报告的视为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因去过上述地区,未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造成疫情传播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