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4-03 14:25:45[ 字体:   ]

2020年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位于芜湖师范学校校内,是政府投资、芜湖师范学校主办的公办幼儿园,环境一流、设施齐全,因与芜湖市弋江区政府合作办园需要,现面向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5级学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30人。报考条件及考核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1.芜湖师范学校2015级全日制正式在校在籍学生。

  2.有意愿从事幼教工作,有爱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

  3.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4.现已通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

  5.学校综合素质考核排名位于班级前50%。

  6.在校学习期间,成绩良好。学科补考记录不超过三门次,现无补考科目。

  7.在校学习期间,未曾受到任何校级及以上纪律处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下载并如实填写《2020年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校内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获奖证书等实证材料以附件形式提交至本班班主任。班主任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名,将本班级材料发送至邮箱 1946545689 @qq.com。

  报考学生应确保所填内容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等资格。

  2.报名时间

  2020年3月30日-4月12 日。逾期不再受理。

  3.本人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提供材料:报名表、身份证件、获奖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截图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或其他获奖证明材料等),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通过资格审查后,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以技能展示、语言表达为主,满分为100分。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均为非编制内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选,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一经录用与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总园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工资待遇不低于市区同类人员待遇,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五、体检和考察

  拟参加体检的学生根据有关要求统一进行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幼儿园教师体检标准规定执行。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考察,主要对应聘学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受到处分的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