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利辛县新招聘幼儿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9-29 14:09:46[ 字体:   ]

2019亳州利辛县新招聘幼儿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利辛县2019年新招聘幼儿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根据《利辛县2019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现就做好新招聘幼儿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经公开招聘录用到我县的150名拟聘用幼儿教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9月30日上午7:30之前

  培训时间:2019年9月30日全天

  培训地点:新能源学校第三阶梯教室

  三、有关事宜

  1.新教师岗前培训是新教师成长的基础,是新教师系统培训的开端,要高度重视,准时参加培训学习。

  2.培训期间所有新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培训,不迟到、早退, 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和随意缺课。

  3.参训学员的用餐等费用由教师进修学校统一安排,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4.参训学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确保途中安全。

  四、联系人李梅: 13856756996

  附:2019年利辛县新招幼儿教师培训人员名单.xls

  利辛县教育局

  201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