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安舒城县招聘幼儿园教师递补体检、考察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9-10 10:19:47[ 字体:   ]

2019六安舒城县招聘幼儿园教师递补体检、考察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年舒城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递补体检、考察通知

  根据《2019年舒城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因有考生放弃体检、考察,在同岗位考生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码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代码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
201908240309 乡镇幼儿园 YS1902 74.50 74.86 67.19

  二、体检要求

  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7:30前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招聘笔试准考证到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进行体检确认和登记,统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参加体检(空腹)。不按时报到并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及办法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等文件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个人自理,160元/人(请自备现金、零钱)。

  五、考察方式

  体检合格的考生,我县将通过查阅考察对象个人档案,请考察对象所在地公安、计生部门出具相关证明等方式进行考察。

  附件:体检须知

  咨询电话:0564-8689053、8622385

  监督电话:0564-8621152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舒 城 县 教 育 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考生体检须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