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蚌埠高新区招聘教师(有编)考察递补人员及体检安排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9-06 11:39:31[ 字体:   ]

2019蚌埠高新区招聘教师(有编)考察递补人员及体检安排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关于公布2019年蚌埠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有编)考察递补人员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2019年蚌埠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有编)工作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已进入考察阶段。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时,有1人主动放弃(报考岗位是蚌埠中科高新实验学校小学语文,准考证号为103015906),按照《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规定,现递补报考蚌埠中科高新实验学校小学语文刘玉静。请递补体检人员于2019年9月6日(星期五)上午7:30之前,空腹到蚌埠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大院内集合(安徽省蚌埠市解放路590号),统一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具体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体检时间为2019年9月6日(星期五)早晨。

  3.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在体检时将费用350元(现金)交体检医院。

  4.参加体检前2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5.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按规定受检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蚌埠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