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阜阳颍泉区幼儿教师招聘8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7-02 09:29:29[ 字体:   ]

2019年阜阳颍泉区幼儿教师招聘8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年阜阳颍泉区幼儿教师招聘80人公告

为加强全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前教育科学健康发展,经研究,我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实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设置

招聘幼儿教师80名,具体岗位设置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必备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http://yqrsj.pzhl.net/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9 年7月 8 日8:00至7月10 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

报考人员登录http://yqrsj.pzhl.net/ 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19年颍泉区幼儿教师招聘资格审查表》,

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所招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后,7月11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

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 7月11日16:00前完善信息再次提交。

(三)报名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陆报名网站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7月12日24: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2.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

3.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2:1,将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

(四)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 7月18日至7月19日直接从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五)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1)笔试科目:《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

(2)笔试内容:《教育综合知识》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道德修养等。《专业知识》为学前教育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7月20日上午8:00—9:30《教育综合知识》

10:00—11:30《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4.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按《教育综合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合成笔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设定笔试合成成绩最低分数线为55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由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具体负责,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2:1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

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网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属以下报考人员的,还需提供相应的审查材料:

1.属全日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以及“本人在进入考察阶段前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否则视为不合格”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9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3. 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县级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4.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七)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具体内容为绘画、无生上课、自弹自唱、舞蹈四项内容(详情见专业测试公告)。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设定专业测试合成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八)总成绩合成

考生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60%,专业测试成绩占40%(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报考同一岗位的按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九)体检和考察

1.体检工作由区人社局、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学校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主要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供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材料,考察结果报区教育局。

3.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考察各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4.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颍泉区人民政府网、颍泉先锋网公示5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十)选岗

拟聘用人员按照高分优先选岗的方式安排到设岗学校。若有最终合成成绩相同者,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中“专业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依据选岗。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优先选岗。

五、聘用与管理

1.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2.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招聘人员实行编外聘用,人事档案转入颍泉区教育局统一管理。工资参照聘用单位同等条件编内教师工资标准执行,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六、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将陆续在颍泉区人民政府网、颍泉先锋网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相关咨询电话:区教育局 0558-2261536

区人社局 0558-2617231

附件:2019年颍泉区幼儿教师招聘岗位表

颍泉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