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淮北第二实验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2 11:12:00[ 字体:   ]

2019淮北第二实验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淮北第二实验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淮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幼儿及幼教工作,具有强烈的爱心和责任心,且身心健康。

2具有学前教育、计算机及体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幼教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计算机专业特长的可优先录取,且年龄可放至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

二、工作待遇:一经我园正式录用后,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学历、职称、工龄等核定工资标准、缴纳五险并按工资的12%给予住房补贴。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止

2.报名地点:淮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总园(惠黎路60号)

3.联系方式:18056108311(张老师)18056108378(贾老师)

报名时需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有关详实证明。

四、幼儿园将根据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应聘者资格条件无误后即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淮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

面试内容:歌曲、故事、钢琴、舞蹈、美术命题画、无生上课

淮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2019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