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教体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等保育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7 15:14:22[ 字体:   ]

长丰县教体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等保育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即可获取资讯)

 是是是.jpg

20160907033307190.gif 每日在线刷题

20160907033307190.gif “成师杯”模考大赛

20160907033307190.gif 招教QQ群:641866310

20160907033307190.gif 官方微博

20160907033307190.gif  微信公众号

20160907033307190.gif 幼教QQ群:4508061617

20160907033307190.gif 资料下载

20160907033307190.gif  2019教招课程优惠

20160907033307190.gif 教资QQ群:514588352

受长丰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现就长丰县公办幼儿园等拟聘用143名幼儿园保育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至长丰县直属机构幼儿园等公办幼儿园、特教学校从事幼儿保育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民主 公开 竞争 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报考幼儿园保育员岗位人员必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初中及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口齿清楚,热爱幼儿,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相应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女性,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22日以后出生)。持有健康证。

(四)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幼儿园等保育员共143人。详细岗位参见附件《长丰县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保育员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公示、档案审查、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个人报名

报考人员需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9:00—1月28日16:00,逾期不予办理。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网上资格初审

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1月29日16:0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已经提交报考信息但还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还可以修改报考信息,再次提交。审核通过后,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由于报考人员较多,请考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19年2月14-15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

2、地点: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肥西路与南一环交口汇金大厦9楼906-907室)。

3、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1寸、2寸白底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各一张(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2)所有证件均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

(3)通过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壹式壹份;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需提供考生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本人签字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开考比例

全部资格审查结束后,若全部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总人数的2.5倍(含2.5倍),则直接进行面试;若超过招聘总人数的2.5倍,增加笔试环节。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网站公告。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当场宣布分数。

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公示

面试(或合成)成绩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若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权重合成计算考试合成成绩。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面试(或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名单,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示。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面试(或合成)成绩相同,由政审确定取舍。

2.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3.如有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或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面试(或合成)成绩相同,由政审确定取舍;若因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而无法递补的,则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五)录用和待遇

1、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作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示7天,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取消录用资格,依次等额递补。

2、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本人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首期合同期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3、本次招聘人员年工资福利待遇在2.5-3.14万之间(不包含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具体按照长办[2018]58号文件规定执行。

五、其它

(一)笔试费45元/科,面试费80元。

(二)咨询电话

0551-66671331   (长丰县教育体育局)

0551-66671050   (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51-65123628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0551-65127522   (报名平台技术咨询)

(三)监督电话

0551-66662313(长丰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

(四)本次招聘对参加完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如有人员空缺,及时依据相关程序,在该批次考试中按考生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补充,递补有效期设置为一年。

(五)查询网站:

长丰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changfeng.gov.cn/2648620/36377865.html)

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附:《长丰县教体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等保育员岗位表》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6日

长丰县教体局2018年招聘保育员岗位表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代码

备注

1

A岗

22

19101

县直幼儿园13人,县直幼儿园-锦湖分园9人

2

B岗

25

19102

县直幼儿园-恒大帝景分园12人,庄墓中心幼儿园4人,岗集中心幼儿园4人,朱巷中心幼儿园5人

3

C岗

24

19103

吴山中心幼儿园6人,陶楼中心幼儿园3人,造甲中心幼儿园2人,杜集中心幼儿园5人,杜集-沛河幼儿园6人,杜集-邱集幼儿园2人

4

D岗

25

19104

双墩中心幼儿园15人,双墩-罗北幼儿园4人,左店中心幼儿园3人,左店-代集幼儿园3人

5

E岗

24

19105

梅冲湖幼儿园16人,明北部湾幼儿园8人

6

F岗

23

19106

杨庙中心幼儿园6人,义井中心幼儿园6人,义井车王幼儿园2人,下塘中心幼儿园3人,陶湖中心幼儿园3人,特教学校3人

 

 

1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