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亳州涡阳县幼儿园招聘幼儿园教师选岗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8-25 10:40:47[ 字体:   ]

2018亳州涡阳县幼儿园招聘幼儿园教师选岗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亳州涡阳县幼儿园招聘幼儿园教师选岗通知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统考备考QQ群:450801617,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9年备考资料。


根据《2018年涡阳县公立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现将2018年涡阳县公立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选岗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2018年8月28日(上午9:30)

二、选岗地点:涡阳县雪枫中学(雪枫路与石弓山路交叉口)

三、选岗办法:

1、选岗人员须由本人出示本人身份证,经核实无误后,在选择学校记录单上选择岗位并签名。

2、在规定的选岗时间内未到的,由组织负责安排剩余岗位,如本人不服从安排,取消其聘用资格。选岗结束仍未到场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3、按同类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若面试成绩并列的,按照总成绩高低顺序选岗。

4、岗位选定后,一律不准更改。

凡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虽已选岗,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58-7217535(县人社局)

0558-7220028(县教育局)

0558-7230901(县人社局纪检组)

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涡阳县教育局

2018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