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庐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6-02 09:30:04[ 字体:   ]

2018年庐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庐阳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QQ群: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根据《合肥市庐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庐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地点:庐阳区教体局5楼小礼堂(濉溪路295号,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往东200米,合肥市长江路第二小学栢景湾校区旁) 

三、须知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

2、应届毕业生高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及经人社部门公开招聘的同岗同酬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8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三)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需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公告》规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递补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学科专业知识及活动设计》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相同,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六)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每人缴纳80元面试费。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五、咨询电话:

0551-65699978、65699989(庐阳区教育体育局)

0551-65699807(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庐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1日

相关文件1:庐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