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合肥幼教集团招聘教师153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4-09 09:29:10[ 字体:   ]

2018安徽合肥幼教集团招聘教师15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合肥幼教集团招聘教师153人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统考备考QQ群:450801617,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合肥幼教集团由合肥市政府委托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目前主要举办(与政府合作联办)公办幼儿园,至2018年9月,集团幼儿园规模达到近20所。

为适应集团进一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园长、副园长18名,幼儿教师135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一)园长、副园长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

1.png 

2.报考条件

(1)教育学、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园长需持有园长任职资格证,并具有5年以上幼儿园管理经验;副园长需有幼儿园管理经验或从事幼儿园工作5年以上经历。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一定的政治思想素养。

(4)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创新意识,熟练掌握幼儿园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

(5)热爱幼教事业,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执行力,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及开拓创新精神。

(6)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应的管理能力,且身体健康。

3.合肥幼教集团在岗教职工,符合条件人员可以报名园长岗位。

(二)幼儿教师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

2.png 

2.报考条件

(1)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教育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基本的政治思想素养。

(3)热爱幼教事业,性格活泼,专业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思维与亲和力。

(4)组织纪律性强,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幼儿园工作经历,能够合理科学地安排及组织幼儿一日活动。

(5)符合以下条件人员,经审核可获得免试资格:获得市、区级以上幼儿园骨干教师、教坛新秀称号;在健康领域有研究成果的男教师或具有学前教育研究生学历者。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接受邮件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填写附件《合肥幼教集团岗位招聘申请表》,并将表格重命名为“姓名+申请岗位”格式发送到邮箱2474436464@qq.com。

四、具体考核事宜

(一)考核时间

初定2018年5月19日上午7:30(周六)

(二)考核地点

1.园长、副园长考核地点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八楼

2.幼儿教师考核地点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阶梯教室四

(三)考核内容

1.园长考核内容

(1)笔试(占总成绩40%):幼儿园法律法规、管理知识等。

(2)面试(占总成绩60%):专家面谈与提问。

2.教师考核内容

(1)笔试(占总成绩30%):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

(2)面试(占总成绩70%):

①无生上课与专业知识答辩(必考),(占面试成绩60%)

②技能考核:(占面试成绩40%)

现场弹唱、即兴舞蹈创编、命题画三选二。

(四)考核要求

1.考核成绩达不到60分以上者不予录取。

2.考核当天,考生需持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参考,经审核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考试成绩将予以作废。

(1)园长、副园长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供相应材料:合肥幼教集团岗位招聘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幼儿教师资格证、园长任职资格证、职称证、其他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不退)

(2)幼儿教师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供相应材料:合肥幼教集团岗位招聘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幼儿教师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不退)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一)聘用方式

考核入围经过公示期后,进行体检合格者,由合肥幼教集团统一办理聘用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公办园教师待遇,执行《合肥幼教集团工资发放暂行办法》工资结构,享受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障。

六、咨询电话

方老师:0551—62535820

合肥幼教集团

2018年4月3日

 

附件 合肥幼教集团岗位招聘申请表.doc

 

 幼教招考.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