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安徽省幼儿教师招考信息汇总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31 11:43:50[ 字体:   ]

历年安徽省幼儿教师招考信息汇总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历年安徽省幼儿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幼教招考笔试:554925996,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各位考生:
 近年来,合肥幼儿教师招聘考试实行统考,每年4月份发布考试公告,进行笔试,笔试内容,面试形式也基本趋于固定。这对于备考合肥幼儿教师考试的考生们是一大利好消息。易晋教育为便于广大考生备考,特整理汇总近三年来,合肥幼儿教师招聘的考试信息,如有不详尽之处还请谅解。

一、公告发布及相关数据

QQ图片20171026135931.png

QQ图片20171026135925.png

QQ图片20171031135456.png

 2014年和2015年合肥幼儿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内容一致,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和《活动设计》三科:

1)《教育教学理论》:内容包括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不指定参考资料,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2)《学科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学科《课程标准》、学科专业知识等,不指定参考资料,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3)《活动设计》:不指定教材,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教育教学理论》设定合格分数线,为50分。考生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