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宿州灵璧县招聘幼儿教师150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02 12:00:59[ 字体:   ]

2017年宿州灵璧县招聘幼儿教师150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年宿州灵璧县招聘幼儿教师150

 安徽教师考试网第一时间为各考试发布2017年宿州市灵璧县幼儿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与计划

宿州市灵璧县2017年幼儿教师招聘150名。

三、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现役军人;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7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

1、笔试时间:20177月中旬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科目及分值: 

笔试科目为现行幼儿师范专业知识100分,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公共知识(参照2015-2016年考试标准,今年未定,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