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排名】合肥市2016幼儿教师招考笔试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25 18:49:52[ 字体:   ]

【成绩排名】合肥市2016幼儿教师招考笔试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合肥市县(区)2016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

笔试成绩查分结果暨成绩总表公示

523-24日上午各区(县、市)组织了笔试查卷登记工作,共23名考生申请查卷,包括:庐阳区4名,蜀山区1名,瑶海区4名,肥东县4名,肥西县6名,长丰县1名,巢湖市3名。

524日下午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了笔试查卷工作,查卷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及活动设计》卷面成绩是否存在漏改、漏统、错统和错录。

经重新核查,所有考生成绩无误,与网上成绩查询公示无异。现公布全部考生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公告和人员名单等后续信息将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发布,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相关文件1笔试成绩总表

 

2016年合肥市县区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

 

【培训专题】2016合肥市幼教招考面试培训专题

安徽幼儿教师招聘①群 488096390 官方微信:zkdedu

庐江县(35)

肥西县(30)

庐阳区(54)

蜀山区(16)

肥东县(20)

瑶海区(15)

巢湖市(40)

长丰县(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