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安中学教师招聘若干人启事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12-04 20:45:14[ 字体:   ]

2021六安中学教师招聘若干人启事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省六安中学是由六安第一中学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根据发展需要,现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计划: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人数
5-8人
5-7人
5-7人
3-5人
3-5人
3-4人
2-3人
1人
1人
1人

二、招聘条件:

2021届本科生或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安徽师范大学及其以上层次学校毕业的本科生。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获一、二等专业奖学金者、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报名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报名:学校拟于12月1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模一教室举行现场招聘会,应聘者可于上午9:30—10:30现场投递简历。

2、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azxjob@126.com进行网上报名。

3、到校报名: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到六安中学校办室报名。

学校将对应聘者进行初步审核,拟于12月11日下午13:30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

咨询电话:0564—3633001

安徽省六安中学

2020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