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宣城泾县城区部分学校紧缺学科教师选聘59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8-20 15:16:46[ 字体:   ]

2020年宣城泾县城区部分学校紧缺学科教师选聘59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20年城区部分学校紧缺学科教师选聘公告

  根据泾县城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县委编委批准,2020年城区部分学校现面向农村中、小学公开选聘59名紧缺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工作原则

  (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不影响原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原则。

  二、选聘范围

  全县农村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含现借用、上挂到城区学校锻炼的农村学校教师及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农村学校借调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二)学历、资历条件

  1、报考小学岗位的需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初中的需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2、在农村学校从教三学年及以上[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的初中部教师不少于一年]。

  (三)专业条件(符合其中一条即可)

  1.所报考学科与学历专业对口;

  2.所报考学科与教师资格专业对口;

  3.近三学年(2017-2018、2018-2019、2019-2020)任教学科与选聘学科一致(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的初中部教师放宽至近一学年),在高中、初中任教的可报考小学、初中相应学科岗位,在小学任教的只可报考小学相应学科岗位。

  (四)年龄条件

  男性55周岁及以下[1964年8月20日(含)以后出生],女性50周岁及以下[1969年8月20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六)其他条件:报考人员须提供现任教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须有现任教学校校长签名并加盖公章),编制所在学校与现任教学校不一致的,需加盖编制所在学校公章。

  借调到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须提供教体局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须教体局领导签名并加盖教体局公章)。

  四、选聘学校、岗位及岗位数

序号 学 校 学段 学科岗位计划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信息 音乐 体育 美术 科学 心理健康
1 泾县城关第二小学 小学 1 1                   1   3
2 泾县城关第三小学 小学 1                         1
3 泾县城关第四小学 小学 3 1               1       5
泾县城关第四小学(定向选聘乌溪学校教师岗位) 小学 1 1 1         1 1         5
4 泾县城关第五小学 小学 6 2               1       9
5 泾县千亩园学校 小学 4 3 1           1   1   1 11
泾县千亩园学校(定向选聘乌溪学校教师岗位) 小学 1 1                       2
泾县千亩园学校 初中           1               1
泾县千亩园学校(定向选聘乌溪学校教师岗位) 初中   1                       1
泾县千亩园学校(定向选聘必清中学教师岗位) 初中     1   1                 2
6 泾县稼祥中学 初中 3 2 2   1 2   1           11
7 泾县第二中学 初中 4 1   1                   6
泾县第二中学(定向选聘必清中学教师岗位) 初中     1       1             2
小 计 24 13 6 1 2 3 1 2 2 2 1 1 1 59
说明: 整体撤并学校:乌溪学校、丁家桥镇必清初级中学; 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汀溪学校、包合学校、孤峰学校 定向选聘岗位针对整体撤并学校教师选聘;如定向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其他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符合报考条件的初中部教师可报考该定向岗位。

  五、选聘的方法、程序和时间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考评加分、考察、公示、选聘到岗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选聘公告在泾县人民政府(http://www.ahjx.gov.cn/)公示公告栏、县人社局(http://www.ahjx.gov.cn/OpennessContent/showList/336/14020000/page_1.html#code)、县教体局(http://www.ahjx.gov.cn/OpennessContent/showList/336/27020100/page_1.html#code)网站公开发布。公布选聘岗位、报名条件和方式方法等。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由县人社局、教体局共同组织实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岗位数达到2∶1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将削减或取消相应岗位[如定向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其他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的初中部符合报考条件教师可以报考该定向岗位,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削减或取消],并通过网站进行公告,因报考岗位被取消且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到报名处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弃权处理。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3日-8月24日正常工作时间段(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其中定向岗位报名时间为8月23日8:00-8月24日上午11:30正常工作时间段。8月24日上午12:00发布未达开考比例定向岗位及补报公告,8月24日下午2:30--5:30进行补报。

  2.报名地点:泾县人社局一楼东大厅(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

  3.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同意报考证明》(需现任教学校校长签名并加盖公章;编制所在学校与现任教学校不一致的,还需编制所在学校校长签名并加盖公章;借调到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的人员由教体局领导签名并加盖教体局公章。模板见附件2.);

  ②《泾县2020年城区学校选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提供1寸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

  ③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现任教学校出具的在农村学校从教三学年及以上(2018年9月上挂到城区学校锻炼期可合并计算)的证明(见附件2),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的初中部教师不少于一年;借调到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人员由教体局盖章;

  ⑤专业条件仅符合“近三年任教学科与选聘学科一致”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近三学年(2017-2018、2018-2019、2019-2020)经学校验证的学校总课表、个人任课表及本人任教学科的备课笔记[整体撤并学校教师及撤销(分步撤销)初中部学校的初中部教师提供近一学年];

  ⑥考生报名时,一并提交《2020年泾县城区学校选聘教师考评加分审核登记表》(见附件1)和考评加分材料的原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项加分材料由专人审核、收取。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上午8:30—10:30。

  笔试地点:考场设在泾县城区,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人员于8月27日到泾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2.笔试内容及分值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知识》和写作。满分为120分。其中:

  ① 《公共基础知识》占30分。包含:a.政治(含时政)、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方面;b.计算机相关内容,要求掌握计算机技术和基础知识。

  ② 《教育基础知识》占60分。包含: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未成年人保护法、新课程理论、教师道德修养、课堂教学组织、教材的分析处理、教学设计的撰写或评析、教学情境的设置和教学机智(课堂临机处置)等相关知识。

  ③ 写作占30分。主要考察文字表达能力。

  (四)考评加分

  1、教育教学绩效考评赋分

  教育教学绩效考评赋分人选的确定:进入教育教学绩效考评赋分环节人数依据同岗位笔试人员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选聘岗位计划数5∶1的比例确定(不足五人的,按实际报考人数考评赋分),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笔试合成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教育教学绩效考评赋分。

  教育教学绩效考评内容:

  (1)入编以来在农村学校任教年限满一年或一学年计0.2分,最高计5分,计算到2020年8月。以实际入编时间计算,特岗三年服务期视同入编年限。

  (2)近十年来担任班主任工作每学年计0.3分,最高计3分,计算到2020年8月。以本人提供的经所在学校验证的班主任工作手册为考评依据。

  (3)获得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骨干教师”或“教坛新星”称号分别计10、7、4分。

  (4)近五年内获得国家、省、市、县级党委、政府表彰的分别计7、5、3、2分(其中由教体、人社联合表彰的视同于同级政府表彰),近五年获得国家、省、市、县以上部门表彰的分别计3、2、1、0.5分。

  (5)近五年内参加优质课比赛或学科基本功大赛或班班通应用新星评选、实验说课评选、实验教学基本功评选、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等获国家一等奖计6分;获国家二等奖或省一等奖计5分;国家三等奖、省二等奖或市一等奖计4分;省三等奖、市二等奖或县一等奖计3分;市三等奖或县二等奖2分;获县三等奖0.5分。近五年内参加“一师一优课”,获部优、省优、市优、县优,分别计4分、3分、2分、1分。

  (6)近五年内教育教学论文发表计分办法:论文在国家级教育教学CN刊物(不含“增刊”)上发表,计4分;论文在省级教育教学CN刊物(不含“增刊”)上发表,计3分;论文在《安徽教育科研》上发表,计2分;论文在《宣城教育》上发表,计1分;论文在《宣城教育》泾县版上发表,计0.5分。

  (7)近五年内参加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教研、电教活动(含论文、课件课例、教学设计、教学反思、教学叙事、微课制作等)获国家一等奖计5分;获国家二等奖或省一等奖计4分;省二等奖或市一等奖计3分;省三等奖、市二等奖或县一等奖计2分;市三等奖或县二等奖计1分;县三等奖计0.5分。

  (8)近五年参加课题研究,省级课题结题主持人5分,市级课题结题主持人3分,县级课题结题主持人1分;其他参与者按省、市,县分别计2、1、0.5分。

  (9)在近六年市、县组织的期末素质测试抽测中,所任教主要学科班级均分位列全县同类学校(城区或农村)第一名的计5分,每递减一名减0.2分,按全县同类学校(城区或农村)班级均分排序。(材料需经相关部门验证)。

  (10)辅导学生参加教育主管部门组织或参与的各类活动中,获国家级奖励计5分、省级奖励计3分;市级奖励计2分,县级奖励计1分。

  以上(3)—(10)条每条只计一次最高分。

  以上各项文件材料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和经验证的批文复印件。申请人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选聘资格,当年师德考核确定为“不合格”,两年内不得参加选聘,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边远学校加分

  (1)对长期在边远学校任教的教师给予适当加分。加分对象为现仍在边远学校任教的报考教师。加分办法:以教龄达到三整年为加分起点(3年及以下不加分),超过3年的每增加一个完整工作年限加0.3分,最高加分额度为3分,加分计入总成绩。

  (2)边远学校名单(含该校所辖村完小、教学点):

  小学:泾县云岭镇中村皖南第一希望小学、泾县云岭镇北贡中心小学

  初中:泾县云岭镇中村初级中学

  九年一贯制学校:泾县汀溪乡汀溪学校、泾县汀溪乡苏红学校、泾县桃花潭镇厚岸学校、泾县桃花潭镇包合学校、泾县桃花潭镇桃花潭学校、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3、相关说明

  (1)近五年有效时段为2015年9月至2020年8月。

  (2)借调到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的人员,教育教学绩效考评成绩以借用前三年为有效时段计算;城区学校借用人员借用期间的期末素质测试抽测按城区学校标准计分。

  以上加分,由考生在报名时一并申报并提供材料,边远学校加分提交加分申请(见附件2),教育教学绩效考评加分提交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县教体局审核后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给予加分。

  (五)成绩合成

  总成绩=笔试成绩÷1.2+教育教学绩效考评分+边远学校加分,成绩小数点后数字均保留两位,第3位四舍五入。

  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岗位入围考核人选。若某岗位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依次以笔试成绩高者、在乡村学校工作年限长者、在边远学校工作年限长者、笔试中写作成绩高者优先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

  (六)考核

  1.考核的内容主要为教师的师德表现、工作表现、组织纪律、教育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诚实守信等。

  2.近三年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考核直接定为不合格:

  ①受党纪政纪处分者;

  ②师德考核或年度考核不合格者。

  ③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造成不良影响者;

  ④从事有偿家教、私自征订教辅资料造成一定影响者;

  ⑤从事赌博活动造成不良影响者;

  3.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该岗位考核人选,经考核合格后最终确定拟聘人选。

  (七)公示

  拟选聘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网站公示3天。如有弄虚作假及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同时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八)调聘

  选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选聘单位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调聘手续;考核不合格回原学校(整体撤并学校选聘人员试用期内如原编制单位撤销,先办理调聘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调往其他农村学校)。

  六、信息发布、监督电话

  (一)信息发布

  2020年泾县城区选聘教师的相关信息请查阅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网站。

  (二)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0563-5102637;

  县教体局0563-5023490。

  (三)监督电话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563-5102535;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563-510289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七、本公告由县人社局、教体局负责解释。

 
 

  泾县县直中小学教师选聘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