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20年蚌埠五河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3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20:18:01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蚌埠五河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37人公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2020年五河县城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均衡配置教育资源,经县委编委会研究同意,今年面向全县农村中小学选调部分教师到五河县城区学校任教。为规范有序地做好选调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公平、公开、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公开选调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计划公开选调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27名(详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全县农村中小学在编在职教师。

三、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有4年及以上任教经历(2016年9月及以前入编);  2、男年龄53周岁以下(1966年8月17日以后出生),女年龄48周岁以下(1971年8月17日以后出生);

3、报考小学岗位的教师应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初中岗位的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任教学科或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相对应;具有初中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

5、中小学岗位均需具备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6、近三年(2017--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党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审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师德师风考核不合格的;

5、其他情形不宜选调的。

四、选调程序

(一)选调信息发布

选调信息在五河县政府网站和全县中小学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 8月21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五河县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园(青年圩广场南出口,城关镇浍河路114号)。

3、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并签署“诚信承诺书”。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报名表(报名表填写打印后贴上照片,另交2张同底1寸免冠彩照)、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奖励证书等证件的原件等材料,审查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比不低于2:1,若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低于2:1,相应调减(取消)该岗位选调人数。

5、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报名时每科缴纳笔试费用45元。

6、报名通过者请于2020年8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报名处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费收据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选调办法

选调分为笔试、教学实绩、教龄三部分,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分,教学实绩占55分,教龄占5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8月30日。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综合知识》主要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新课程理论和教学法等相关知识,《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学科《课程标准》和相应学科基础知识。以上两科考试均不指定参考资料。

(4)笔试分值:《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分别按30%和70%比例合成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再按照合成笔试成绩的40%计入考试综合成绩。

2、教学实绩

(1)在全县教学质量监测中,获县一等奖得40分,获县二等奖得35分,获县三等奖得30分。

(2)获得省优质课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得35分、30分、25分,获得市优质课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得30分、25分、20分,获得县优质课一、二、三等奖的,分别得25分、20分、15分。

(3)获得优秀教师、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名师称号的,省级及以上得20分,市级得15分,县级得10分。

(4)获得优秀班主任、名班主任表彰的,省级及以上得20分,市级得15分,县级得10分。

(5)获得各级论文表彰奖项的,省级及以上得8分,市级得5分,县级得2分(论文只限由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如省市教科院等,其他机构组织的不给予认定,同时要与报考学科一致的科目)。

以上五项实绩是指近三年获得的(2017年9月—2020年8月)。每项实绩得分取最高分,可累计加分,教学实绩总分不超过55分。

3、教龄

教龄6--10年得3分,10年以上得5分。

4、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笔试分值+教学实绩分值+教龄分值。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生报考的师资类别同学科按拟选调人数1:1比例,分别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录用人选。同一师资类别、同一学科入围最后一名如成绩并列,依次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若考生成绩仍然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综合成绩确定后,实行高分优先选择岗位的原则,即按同报考师资类别同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愿选择选调岗位,同等分数以抽签方式定先后选择岗位顺序。拟选调人员名单在五河县政府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对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办理调动手续。如出现被取消选调资格或弃岗人员,该学科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五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52-2325956(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

0552-2350059(县教体局人事股)

监督举报电话:0552-5899025

五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0年宿州灵璧县招聘高中教师165人公告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