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岳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6 11:34:20[ 字体:   ]

2020年岳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20年岳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6〕7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45号)要求,特发布公告。

一、面试原则

面试工作在县政府领导下,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监察委全程监督。面试坚持以下原则:

1、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

2、统一政策、规范程序、有效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参加2020年高考,填报了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的岳西籍考生。面试人员名单依据省定我县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岗位设置计划,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1:10的比例进行确定,详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由各校负责安排专人通知面试考生面试时间、地点等)。

三、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日。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2020年高考成绩单、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的四个原件及复印件,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到岳西中学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

四、面试地点

岳西中学崇文楼。

五、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的语言表达、思维品质、职业认同等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等。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岳西县教育局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