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亳州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20余名公告 职位表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4-17 15:03:36[ 字体:   ]

2020亳州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20余名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加入我们

  为诗意的教育人生尽情歌唱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成就未来的自己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舞台如若有梦敬请自来!!!

  蒙城高新实验学校由蒙城县政府招商引资,江苏致远教育投资集团主导投资近两亿元兴建的融初中、小学为一体的一所高标准、规范化、有特色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蒙城县庄子祠对面,山桑路南边,涡北安置小区西侧,西邻庄子大道,南接漆园遗址,北接蒙城县公交车换乘中心,东南角毗邻新投资的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为把学校办成安徽最好的学校,我们全面引进幸福教育办学模式。秉承幸福教育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教育使命,以带给孩子幸福、带给家庭幸福、带给城市幸福为愿景的办学理念,实行开门办学、做透明教育、行家校共建的特色办学模式。

  学校倡导”师生结伴成长,共享幸福教育“,致力于打造蒙城第一所“园林式、书香型”校园。除了开设国家规定的必修课程,学校还开设编程、游泳、主持、朗诵、古筝、钢琴、架子鼓、舞蹈、棋类、跆拳道类等近三十种第二课堂。第二课堂时间处于同类学校最多,真正打造一个让学生实现均衡发展,在快乐中学习的良好氛围。我们立志于成为安徽首家实现减负不减成绩,带给孩子和家庭幸福感最强的学校,我们也承诺孩子没有进步,学费全退。

  幸福教育简介

  幸福教育是为了解决中国基础教育领域深层次问题,同时为了响应国家给教育减负的号召,由中国民办教育先锋人物张晓四校长和潘毅校长领衔,耗时20年总结创造的一种全新教育模式。幸福教育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教育为使命,以带给孩子幸福、带给家庭幸福、带给城市幸福为愿景,做中国优质创新教育服务者。

  幸福教育以学生为核心,通过尊重、相信、授权和帮助,把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充分激发孩子内在学习动力。在第一课堂是生命线,第二课堂是生命力的理念指导下,真正打造一个学生喜爱的学习环境,让天性得到极大的释放,从而有力的促进学习成绩绝对提高。幸福教育坚持开门办学理念,做透明教育,让家长深入参与到学校运营中来,有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进步。

  同时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环节,巩固学校教学、教育的成果,给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体验感。幸福教育推广四年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成果和社会反响,减负不减成绩,让更高性价比的幸福教育惠及更多家庭。

  进入山东泰安一年半就成为泰安老百姓心目中口碑极佳的学校,区委书记更是在短短一个月内四次亲临调研,并要求全区学校观摩学习,全国先后更是有两百多所学校校长前来考察,寻求合作。为幸福而教育是幸福的,也是无止境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不辜负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期望!

  聘师计划

  因学校发展需要,2020年拟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及后勤人员120余名,详见下表。

  2020年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条件

  1. 应聘学科教师年龄在22—38周岁(省市县学科带头人、荣获省市县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奖、专业突出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度放宽);

  2. 热爱教师职业,认同民办教育理念,具有教育情怀、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大专以上)及专业技能的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暂不需要);

  4. 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大学获得奖学金者优先;博士、硕士毕业生优先;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一专多能者优先;优秀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可暂缓一年取得。

  5. 后勤部应聘人员,年龄在25—46周岁(有特殊技能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应聘校医、厨师、水电工,需有对应的专业资格或等级证书;校园保安,退伍军人优先;

  6. 文印:欢迎投资者个人或单位承包学校文印室工作。

  待遇保障

  1、聘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和各项社会保险;

  2、小学教师年薪7—15万元;初中教师年薪10—18万元;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薪15—25万元;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省特级教师、世界著名高校的海归教育博士年薪30—50万元;

  3、后勤部应聘人员实行保底工资+绩效考核;保底工资高于蒙城县同等行业平均工资;

  4、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期间,薪酬待遇不打折)。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5、职称评审、岗位晋升、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

  6、子女入读本校享有优惠待遇。入职我校的教师配偶可以优先竞聘我校教师、后勤等岗位;

  7、学校聘请专业厨师,教师一日三餐免费;

  8、优秀老师和员工有机会进入幸福教育全国生态圈,获得全国发展的机会。

  招聘流程

  1、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应聘者可以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材料上传邮箱:mcxgxsyxx@126.com上传、上报材料恕不退还。现场报名、网络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A、近期免冠正面二寸电子证件照和彩色生活近照一张,艺术类老师请提供才艺表演照片一张;

  B、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2、现场报名地点设在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招生、聘师办公室。

  地址:蒙城县庄子大道北段水厂门旁

  垂询电话:0558—7775566,7776699

  3、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

  特别说明:招聘解释权归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校长室 。

  联系人:潘校长17368816197

  颜校长18075438612

  选择决定未来方向,平台决定人生高度,蒙城县高新实验学校期待您的加入!!!
       教师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