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致远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4-08 14:14:06[ 字体:   ]

怀远县致远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学校简介】

  怀远县致远外国语实验学校是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斥资2亿元兴建的融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一所高标准、规范化、有特色的寄宿制民办学校,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现有教职工191人,在校学生1785人。学校位于涡北新城新河路与乳泉大道交汇处,占地115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报告厅、400米国标塑胶跑道,以及图书馆、实验室、微机室、钢琴室、舞蹈室、古筝室、葫芦丝室、手工室、剪纸室、国画室、素描室、书法室、英语口语专用教室、播音主持专用教室、机器人编程专用教室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学校坚持小班化、特色化、个性化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民族情怀、致远视野、榴城气质的优秀学生,让怀揣梦想、志存高远的怀远学子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江苏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

  根据发展需要,即日起面向全国诚聘英才,缘聚致远,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

小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科学 信息 书法
8 4 4 3 2 2 2  
初中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4 4 4 2 2 2 2 2

  【应聘条件】

  1.品质:爱教如命(热爱教育事业并当成使命),爱生如子(爱学生就像爱自己的孩子),爱岗敬业(具有做事业需要的奉献精神),志同道合(认同民办学校“教育即服务”的管理理念)。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3.能力:教学成绩显著,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毕业班把关教师以及有专业特长、能胜任班主任的教师优先考虑。应届大学毕业生有过社团工作经历及参加团体活动获得一定荣誉的优先考虑。

  4.年龄: 35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特别优秀教师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薪资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职务工资。其中基本工资达到本地公办学校同等条件下的工资水平,其它工资根据实际承担工作量核发。骨干教师税前综合年薪,小学8—11万、初中 8—12 万,优秀教师薪资不受此限制。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年税前综合年薪6—8万,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教师晋级、评优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

  2、按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子女免费入学、节假日福利、生日礼物、在职体检、免费三餐、换季工装等,外地教师享受周转住房补助,优秀教师享受旅游学习。

  【发展路径】

  专业成长路径:2年成为教学能手(后勤业务标兵);5年成为骨干教师;8年成为名师、学科带头人。

  管理成长路径:2年成为优秀班主任(后勤服务标兵);5年成为中层领导;8年成为校长、合伙人。

  【应聘材料】

  1.自(推)荐表1551786961798276.doc;

  2.个人简历一份,录制才艺视频或代表作品;

  3.毕业证书、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其他获奖证书等材料;

  4.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5.以上文件打包,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发至学校邮箱(zywgysyxx@163.com)。

  【应聘流程】

  甄选简历→通知笔试→面试试讲→校长谈话→入职体检→签订合同

  【联系我们】

  1. 学校地址:安徽蚌埠怀远县新河路与乳泉大道交汇处

  2. 咨询电话:

  18855251199(苏老师)

  18855251188(董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