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私立淮河中学2020年高薪诚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2-26 17:23:58[ 字体:   ]

淮南市私立淮河中学2020年高薪诚聘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淮南市私立淮河中学2020年高薪诚聘

  学校简介:

  淮南市私立淮河中学是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中学,具有合法办学资质。学校办学质量优秀,办学成果丰硕,多次获区、市两级教育主管单位表彰。致力于帮助青年教师发展教育教学能力,坚持聘用和培养缺乏工作经验的大学毕业生,教师队伍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

  招聘岗位:

  语文6名、数学6名、外语6名、政治3名、历史3名、物理2名、化学1名、体育3名(中学各科,小学各科)

  应聘条件

  (请务必认真对照,条件不符勿试,感谢!)

  1.人格条件:热爱教育,品行正直。投机取巧者请往别家;

  2.基本能力:说能尽意,做能尽力。喜好安逸者请往别家;

  3.优先考虑:参加各级教学技能竞赛并获奖;阅读过教育名家著述且有心得;成功组织过大型活动的学生干部。

  4.其他要求:手写《简历》,写清:你对教育的认识,你的人格特征,并准备好能表现你各方面优势的相关证书。

  5. 对于目前处于考教师资格证阶段的应届生,我校更注重实践能力,并着力于帮助毕业生职业能力,专业素养的发展。

  薪资待遇:

  1、试用一个月,正式录用后薪资4000→8000元/月。

  2、提供福利:五险、培训、双休、法定假日、免费宿舍、工餐补贴。

  应聘流程:

  交《简历》→初审面试→邀请复试→培训试用→转正签约。

  联系方式:

  王校长:15855409696

  电子邮箱:2186231936@qq.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莲花市场东150米

  有意者也可主动电话联系(18855473366李老师,来电时请告知是从校招服务平台看到的信息,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