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合肥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教师19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11-29 11:25:06[ 字体:   ]

2020合肥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教师19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肥西实验高级中学2020年春学期招聘教师简章

学校简介

肥西实验高级中学是肥西县委、县政府为了整合肥西高中教育资源,避免低水平重复办学,引进合肥新明投资有限公司按省示范中学标准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完全中学。合肥新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积极响应省政府“科教兴皖和人才强省”战略,全力投入民营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成功创办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合肥锦绣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于2010年开始办学招生,现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是合肥市规模最大的全封闭式管理学校之一。

学校以“以人为本,人人成才”为办学理念,以“创造最适合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培育迈向未来的精英”为培育目标,追求高素质与高升学的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培养心智健全、知识全面,综合素养卓越、创新思维突出的一流人才。

办学十年,学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先后有万余名学子考入了理想大学,多名学子考入北大等985名校,多次包揽全县文理科第一名;学校成为教育界公认的“低入口高出口”的教育典范,成为“肥西乃至合肥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先后获得肥西县高中教育质量特别奖、合肥市学生学业成绩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生身心健康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校发展综合评价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学校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办学业绩,原因之一是拥有一大批在全国知名的名优特教师,他们共同研发课程,开发教材,创新教育模式,培育创新型人才。他们在肥西实验高中这个发展平台中乐此不疲,找到了事业的成就感和人生的幸福归宿。

为满足广大家长对优质教育的渴望,肥西实验高中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面向全国诚邀广大名优特教师加盟我校,共育四海英才,同谱育人华章,共创事业辉煌!

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部

语文2人、数学4人、英语3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

初中部

语文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第一学历本科,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条件

可适当放宽。

3、获得过地市级以上的“教坛新星”、“教学能手”等称号者优先。

三、招聘方法:

1、网上报名:2019年12月15日前将本人简历和学历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

身份证等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fxsygjzx@sina.com。

2、学校审查:学校审查后在2019年12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通知应聘者参加学校

组织的考试。

3、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上午8点

参加考试需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2寸照片2张。

4、考试地点:肥西实验高级中学

★ ★有两届高中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在12月15日前与学校联系可携带有效证件直接来校面试。

四、待遇

1、 学校提供住宿,有教师食堂,生活自理。

2、 人事关系由市人才交流中心统一管理,享受本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职称;五险一金等)。

3、年薪10~18万;带毕业班工资增加2万,高中考奖金2~8万。

* 联系人: 陆老师 毛老师

* 电话: 0551-62565888

* 网址: http://www. fxsygjzx.com

* 邮箱:fxsygjzx@sina.com

* 邮编: 231200

* 地址:肥西县上派镇金寨南路与云谷路交叉口

* 乘车路线:1、从合肥火车站、汽车站到明珠广场转乘30路、K30路、B11路公交车到肥光站下,沿云谷路直行800米即到;

2、乘32路、691路公交到肥光小学站下,沿宝城路行200米即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