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9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招聘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7:00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9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招聘5人公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工业培训中心主要承担我校所有专业的工程训练教学,教学内容涵盖机械制造基础、现代制造技术、电工电子基础和综合创新训练等四大模块,建有准工业化实训基地、大学生科技和创新实践基地、技能培训与竞赛基地、双师型师资培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及科技孵化基地和工业认知博物馆。是面向我校理、工(文、法、管)等各类学生的新型工程素质教育多功能实践教学基地,同时也是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园地。

现根据我校工程训练教学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5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工程技术类院校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管理工程类和设计类等专业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均可报名。

2、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质优良,具有奉献精神。

(3)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等级证书优先。

(4)具备实践教学经历者优先。

(5)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二、主要工作

1、工程训练教学及日常工作。

2、双创教学工作。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2019年11月5日前,应聘者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至gpzxzrb@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学历—姓名—工训应聘”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登记表”分别命名。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确定参加考察人员名单。

2、考察。根据需要采取操作测试、面试等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进行考察,其中操作测试为重点考察内容。

参加面试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数按3:1比例确定,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名单,择优录取。面试顺序于当日现场抽签确定,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录用。对考察内容按照一定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有数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拟录用人选名单将在我校人事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其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5、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工培中心:0551-63831181

人事处:0551-6290365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 人事处

2019年10月22日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2019年石台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三)

下一篇:2019安庆太湖县招聘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