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滁州中学招聘教师10人启事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10-21 16:23:37[ 字体:   ]

2020滁州中学招聘教师10人启事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滁州中学2020年招聘教师启事

  一、学校简介

  安徽省滁州中学是安徽省重点中学、安徽省示范高中,创办于1921年,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学校具有一流的办学条件、优秀的教师团队和滁州一流质量的生源。现面向2020年免费师范毕业生招录优秀教师。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化学1名;生物1名;历史1名;地理1名;政治1名;心理学1名。

  二、应聘条件:

  ①应届皖籍免费师范毕业生。

  ②热爱教育,身体健康,品行优秀,有较扎实的专业功底。

  ③持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三、应聘程序:

  1、将个人简历和学历、业绩等证书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寄送或将电子简历网上发送到校办公室。

  2、经校方审核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由办公室通知试讲及面试。

  3、一经录用即为我校在编正式职工,签定就业协议,待遇按相关政策办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滁州中学办公室

  电话:(0550)3305033,3305552,3305026

  联系人:胡行忠主任、刘志霞老师

  邮编:239000

  学校网址:www.ahczzx.cn

  E-mail:huxzh1975@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