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7 15:21:37[ 字体:   ]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拟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部分学科教师和教辅人员(性质为科大附中校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二)应聘教师、教辅岗位须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与选聘岗位相对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证或专业资格证书。

(三)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地市级及以上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对于符合中国科技大学人才派遣条件的应聘者,将推荐到大学人才派遣聘用。

(四)行政教辅岗位中,文秘岗位需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深厚,有较强的撰写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软件,语言表达能力强;心理健康教师要求“心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有心理咨询辅导经验,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填写应聘表,于2019年11月30日前连同相关应聘材料(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主要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和联系方式发送至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信箱。邮件标题为:学科(或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如,小学语文+张三+河南大学。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二)面试

我们将从投递简历人员中进行初选,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将在12月初电话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未能入围者,我们不再通知,请谅解。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选聘中小学教师及教辅人员6名。具体岗位及名额如下:

学科/岗位 小学 中学(含初、高中) 行政教辅 小计
物理
1
1
信息 1
1
科学 1

1
体育 1
1
心理健康

1 1
文秘

1 1
合计 6

四、待遇: 

 应聘者试用期为一年。从事应聘学科工作一年以上者,实行校内聘用人员工资和津贴标准;从事应聘学科工作未满一年或大学应届毕业,实行实习期工资和津贴标准。所有应聘者享受学校各项福利,学校为每位应聘者办理社会保险。名优教师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606404(工作日)

 联系人:王老师18119671968、赵老师18919658909

 科大附中校长信箱:kdfz@ustc.edu.cn

附: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教师岗位应聘表.doc

中科大附中

2019年10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