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递补人员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8-21 15:59:01[ 字体:   ]

关于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递补人员的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读】易晋教育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易晋教育官方微信号:bangjiaoshi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5609680286

 

按照《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及《关于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考察工作的公告》,现将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递补工作公告如下:
一、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递补人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

座位号

小学数学A组

101064402

初中英语

501099301

二、体检须知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于2019年8月22日(周四)上午8:00前到合肥市体检站(合肥市六安路68号),经现场查验证件后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注意事项
1.检查当日晨请禁食、禁水。健康检查前3天进清淡饮食,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及饮酒,保证良好睡眠。
2.为穿脱方便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等。经期请告知体检站工作人员,并在尿常规检验单上注明“经期”。
3.到达体检地点后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体检,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4. 怀孕者须出具医院诊断证明,体检前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接受放射线(如胸透、X光片)检查。
5.体检时请主动介绍您的病史、异常或不适感觉及用药史等情况,以供参考及明确诊断。
6.体检结束离开体检地点之前,请务必将您的体检表交还给服务台,切勿带走。
7.体检费用100元/人,由考生自理。
8.体检时请携带1寸近期彩色照片一张,贴于体检表上,无照片体检表将视为不合格体检表。
三、考察材料
体检人员须按要求填写《新站区招聘教师考察表》,并务必于2019年8月23日上午12点前报送至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教育服务处A5-202室。逾期不交考察表,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新站区招聘教师考察表.doc

 

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2019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