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山市徽州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递补体检公告(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8-20 11:29:56[ 字体:   ]

2019年黄山市徽州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递补体检公告(一)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读】易晋教育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新站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易晋教育官方微信号:bangjiaoshi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5609680286

 

根据《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因110001117号考生主动放弃,现将2019年徽州区公开招聘教师递补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110001419

二、体检时间:2019年8月21日

三、体检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1.请递补体检的考生于2019年8月20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1张报名时所提交同底版一寸免冠照片,到黄山市徽州区教育局(徽州区文峰路43号)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缴纳体检费用146元,领取《体检通知书》。

如委托他人代办体检确认手续的,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须携带考生书面委托书、受委托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留档)办理。因委托他人代办出现《体检通知书》遗失等问题的,由委托考生负责。

2.递补体检的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或主动放弃体检的,均取消体检资格,由此出现拟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黄山市徽州区教育局    黄山市徽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