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合肥长丰县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5 15:32:35[ 字体:   ]

2019合肥长丰县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读】易晋教育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9合肥长丰县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易晋教育官方微信号:bangjiaoshi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5609680286

 

2019合肥长丰县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长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0日

地点:长丰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水湖镇吴山路42号)

二、专业测试内容

考生专业测试内容为无生上课,满分为100分,时间15分钟。

第一组:小学语文A组,计29人

第二组:小学语文B组,计31人

第三组:小学语文C组,计28人

第四组:小学数学A组,计25人

第五组:小学数学B组,计26人

第六组: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计27人

第七组:小学信息、初中信息、初中生物,计25人

第八组:小学英语,计23人

第九组:初中英语,计12人

第十组:初中语文、特殊教育,计17人

第十一组:初中道法、初中地理、初中历史,计24人

第十二组:小学音乐、初中音乐,计18人

第十三组:小学体育、初中体育,计25人

第十四组:小学美术、初中美术,计18人

五、专业测试有关要求

1、报到抽签。报考人员必须在专业测试的当天上午6:30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到专业测试考点报到、培训。7:10报考人员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7:30各组一号考生开始备课,8:00开始专业测试。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抽签、进行专业测试考核,抽顺序签时仍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经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3、专业测试的实施。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结束后在专业测试室进行无生上课。专业测试由主考官主持。

4、专业测试成绩的评定与公布。考官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情况,按标准评分。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现场公布。

5、专业测试期间,考生须接受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等对外联络工具进入考点。如有携带,必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和成绩。

6、考生在候考和备课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室内安静,不得擅自离开。

7、考生所需教材、水笔及备课用纸由考点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及参考材料。

8、考生待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考生退场时退回“两证”,考生不得带走专业测试的其他有关材料。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保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10、凡考官或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属于国家规定情形需要回避的,必须实行回避。面试考官由面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从县外统一抽调,当天随机抽签确定分组情况。

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初选人员名单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附:长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长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新任中小学教师

专业测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