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巢湖市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7-26 09:37:57[ 字体:   ]

2019巢湖市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读】易晋教育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9巢湖市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易晋教育官方微信号:bangjiaoshi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5609680286

 

2019巢湖市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 秘师﹝2019﹞27号)规定,现将巢湖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30日-31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点:巢湖市东风路小学阶梯教室(巢湖市团结路101号,从西大门进入)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以及以上证书(证件)的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资格复审表、笔试准考证。

1.属全日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高校尚未发放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2.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9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二)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被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网上打印的资格复审表、笔试准考证及其他按要求需要提供的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须携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三)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的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一次,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按每人80元的标准现场缴纳专业测试费并领取《专业测试通知单》。

四、专业测试时间、地点以《专业测试通知单》公布为准

五、咨询电话

0551—82185812 (巢湖市人社局)

0551—82627509 (巢湖市教体局)

六、请资格复审人员看到本公告后第一时间发送信息(报考学段学科+岗位代码+姓名+准考证号)至邮箱30598331@qq.com,确认参加资格复审。

附件:巢湖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巢湖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