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
高端班教师招考笔试培训
优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师招聘 > 招考信息

2019合肥长丰县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5:52  |  整理发布:中科大云教育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为您整理发布2019合肥长丰县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kdedu及时掌握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招考政策、资料领取、课程咨询请加老师微信:18956078711

 【导读】中科大云教育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9合肥长丰县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安徽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政策分析。欢迎加入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中科大云教育官方微信号:zkdedu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2019合肥长丰县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9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查120人,所有岗位报名人数均未超过1:6,经长丰县2019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所有报名人员直接进入专业测试。为切实做好长丰县2019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 2019年7月19日

专业测试地点:长丰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长丰县水湖镇吴山路42号)

特别提示:请报名参加2019年公开选调的教师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8:00-11:00到县政务中心大楼14楼组织人事科,持本人身份证和报名顺序号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必须由报考人员向委托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抽签顺序号,被委托人须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领取。

二、专业测试内容

专业素质测试包括教案设计、无生上课二项,满分为100分,其中教案设计占20分、无生上课占80分。专业测试时间15分钟。

三、专业测试分组

专业测试考生分5组,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世纪城学校初中 政治、世纪城学校初中地理、阿奎利亚学校初中历史、梅冲湖中学初中历史、世纪城学校初中历史、力高学校初中语文、世纪城学校初中语文、阿奎利亚学校小学语文、世纪城第一小学语文,共计22人。

第二组:北城实验小学语文、力高学校小学语文、世纪城学校小学语文、双墩新慧小学语文、双凤半岛一号小学语文、双凤凤麟兰庭小学语文、双凤明德小学语文、双凤小学语文、力高学校小学美术、世纪城第一小学美术,共计27人。

第三组:阿奎利亚学校初中数学、力高学校初中数学、世纪城学校初中数学、阿奎利亚学校初中物理、梅冲湖中学初中物理、世纪城学校初中物理、阿奎利亚学校初中化学、阿奎利亚学校初中生物、阿奎利亚学校初中信息技术、力高学校初中信息技术、北城实验小学科学、世纪城第一小学科学、双凤小学科学,共计22人。

第四组:阿奎利亚学校小学数学、北城实验小学数学、力高学校小学数学、世纪城第一小学数学、世纪城学校小学数学、双墩新慧小学数学、双凤半岛一号小学数学、双凤明德小学数学,共计23人。

第五组:梅冲湖中学初中体育、世纪城学校初中体育、阿奎利亚学校小学体育、双凤凤麟兰庭小学体育、双凤明德小学体育、双凤小学体育、世纪城学校初中音乐、双墩新慧小学音乐、双凤小学音乐、阿奎利亚学校初中英语、梅冲湖中学初中英语、世纪城学校初中英语、阿奎利亚学校小学英语、北城实验小学英语、世纪城学校小学英语、双凤明德小学英语、双凤小学英语,共计26人。

四、专业测试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在专业测试的当天上午6:30-7:00持本人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到专业测试考点报到、培训。7:10报考人员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7:30各组一号考生开始备课,8:00开始专业测试。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抽签、进行专业测试考核,抽顺序签时仍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考生凭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经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3.专业测试的实施。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备课室备课和教案设计,备课结束后在专业测试室进行无生上课。专业测试由主考官主持。

4.专业测试成绩的评定与公布。考官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情况,按标准评分。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现场公布。

5.专业测试期间,考生须接受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等对外联络工具进入考点。如有携带,必须关闭并上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和成绩。

6.考生在候考室、备课室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室内安静,不得擅自离开。

7.考生所需教材、水笔及备课用纸由考点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及参考材料。

8.考生待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考生退场时工作人员退回“两证”,考生不得带走专业测试的其他有关材料。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保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10.凡考官或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属于国家规定情形需要回避的,必须实行回避。

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专业测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一并进入下一环节)。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此方案解释权为长丰县2019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长丰县2019年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专业测试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4日

 

“中科大云教育"

转载请注明: 转自中科大云教育官网:http://www.zkdedu.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标签:

上一篇:2019年安徽特岗教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2019蚌埠固镇县招聘编外教师210人公告

0
培训信息
  •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WAP
  •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1号中科大东区正大门对面立基大厦B座15层(1519、1520、1521室) 电话:0551-65521688 18956078811 18956078711

  • 中科大云教育-安徽教师考试网|安徽教师招考网|安徽教师考编网 Powered by zkdedu.com   © 2012-2015 皖ICP备15003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