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蚌埠高新区招聘幼儿教师教学能力测试试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6-27 17:32:15[ 字体:   ]

2019蚌埠高新区招聘幼儿教师教学能力测试试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蚌埠高新区招聘幼儿教师教学能力测试试题公告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蚌埠高新区2019年招聘幼儿教师关于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内容

幼儿学科公布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课题各2个(附后),请根据各自报考的学科查看,各学科公布的2个课题均须写出教学设计(即教案,要求详案,手写、打印均可)。教案一式8份(自留1份),其余7份在进入测试室时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交给听课评委。

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形式

形式为面向听课评委试讲(无学生课堂),时间10分钟。要求巧妙设计,将弹琴、歌唱、美术、舞蹈、讲故事等专业技能中的一项或几项有机融进活动主题,在试教过程中自然展示。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测试时间:2019年6月29日上午7:00

测试地点:蚌埠市考试基地(解放路590号)

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在7:00前到达测试地点,并进入候测室集中,7:00未到者视作放弃不予进入考场。

2、考生在测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和测试室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教案任何地方不得出现关于考生本人的信息,否则以作弊处理。

3、进入候考室先抽“面试序号”签,进场前考生在候考室抽“课题”签。

4、考生可以携带相关资料、教具,不得使用多媒体课件和笔记本电脑。

四、6月29日面试考生课题

幼儿教师课题:1.《美丽的荷塘》2.《小雨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